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摩托羅拉原廠產品專賣店
DATE_2009-08-24
摩托羅拉原廠產品專賣店 (Motorola Genuine Outlets, MGOs) 的設置,讓客戶能夠一次買齊摩托 羅拉原廠產品與配件,並且享受所有相關保固與售後服務的零售和維修專職店。有了此專賣店,消費 者即可以安心地在可靠的零售通路選購「認證」為摩托羅拉原廠之相關產品。

在所有摩托羅拉原廠產品專賣店前,均有醒目的標誌以方便您進行辨認


摩托羅拉雙向無線電對講機與配件,廣泛使用於如緊急應變、大眾運輸、石油與天然氣、公用事業、 製造業、建築業、觀光業、零售業及其他任務與業務之應用上。對客戶而言,持續提供僅摩托羅拉產 品專有的高信賴度,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保護客戶的利益

摩托羅拉原廠產品專賣店的立意,為摩托羅拉保護客戶利益,並且同時打擊較差品質的仿製品與相容 配件,以免影響對講機的效能,進而降低客戶的使用意願。摩托羅拉雙向無線電對講機的使用者,現 在能夠在僅銷售摩托羅拉原廠產品的專賣店中,購買到摩托羅拉原廠電池、零件與配件。

摩托羅拉原廠產品專賣店計劃,為摩托羅拉持續確保高度客戶滿意及保護的承諾之一。原廠產品將帶 給客戶超出預期的品質與可靠性。
Add / 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37-2號    Tel / +886-5-6971023    Fax / +886-5-6971223    Email / guoli@guoli.com.tw
Copyright (c) Guoli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rnet    VISI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