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MOTOROLA 產品免費健診活動
DATE_2009-05-20
 摩托羅拉全系列的專業無線電是通過全球性的市場調查,針對廣大使用客戶需求所量身打造,同時兼顧了安全性與機動性,是企業通訊不可或缺的利器。
 本公司為原廠授權經銷商,為了確保MOTOROLA 通訊品質。於98年上半年度舉辦MOTOROLA無線電對講機免費健診活動,健診範圍含機器外觀檢測、電氣特性測試、通信覆蓋測試等,並於現場提供專業檢測儀器由專業工程師施作,活動期間並將展示新型數位無線電對講機MOTOTRBO系統強大的效能及其數位科技的應用。


嘉惠電廠健診活動照片

 

 


OL2廠健診活動照片

 

 



Add / 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37-2號    Tel / +886-5-6971023    Fax / +886-5-6971223    Email / guoli@guoli.com.tw
Copyright (c) Guoli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rnet    VISI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