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商品介紹 » 
WPLN4232
WPLN4232 IMPRES™ 充電器
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WPLN4232 IMPRES™ 充電器
 
自動維護電池
手動記錄電池的使用情況早已成為歷史。IMPRES 使用獨特的通信協定促進自我調整優化流程,充電器通過評估電池使用模式的細節確定最佳的優化時間間隔。該自動化進程可削弱電池的記憶效應,優化電池的使用週期,大大延長通話時間。
 
長時間安全充電
IMPRES 充電器可以監控 IMPRES 電池,因此您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進行充電。另外,IMPRES 電池可以長時間插在 IMPRES 充電器中,不會因發熱而受損。
 
支持多種類型的電池
IMPRES 充電器相容非 IMPRES 摩托羅拉電池,為全面採用 IMPRES 產品提供了有利條件。但是,只有使用摩托羅拉 IMPRES 電池和充電器,才能實現 IMPRES 自動優化及其它功能。
Add / 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37-2號    Tel / +886-5-6971023    Fax / +886-5-6971223    Email / guoli@guoli.com.tw
Copyright (c) Guoli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rnet    VISI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