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商品介紹 » 
PMMN4024
PMMN4024 IMPRES™ 外接揚聲器麥克風
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PMMN4024 IMPRES™ 外接揚聲器麥克風
 
多款 IMPRES外接揚聲器麥克風採用摩托羅拉先進的 IMPRES 音訊技術,可以與 MOTOTRBO 對講機配合使用。
 
Windporting外接揚聲器麥克風
本系列揚聲器麥克風採用革命性的 Windporting 創新技術,能大幅降低強風及其他嚴苛氣候條件所帶來的背景噪音。
即使麥克風連接埠被水擋住,音訊仍能穿透揚聲器隔柵。天氣再惡劣,要以清晰易聽的方式進行溝通時,公共安全專業人士現在都會有更大的信心。
線圈型纜線加上新款音訊配件接口,不論在聽或講的時候都不需要自皮帶或機匣取出。內建PTT開關、旋轉型扣夾及快速鬆脫栓。
通過揚聲器網罩傳遞出去。現在,即使自然環境不甚理想,您也能夠獲得更清晰、更流暢的通信效果。
 
降噪外接揚聲器麥克風
該外接揚聲器麥克風採用適合戴手套或惡劣環境下操作的大外殼及降噪定向技術,可以消除環境噪音,適合高噪音環境。
Add / 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37-2號    Tel / +886-5-6971023    Fax / +886-5-6971223    Email / guoli@guoli.com.tw
Copyright (c) Guoli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rnet    VISITED /